1 2
您没填页码……^^页码应该是数字才对吧!^^零页?你当我是实体书……^^负数页……你又调皮了!^^帖子君一共才 ^^ 页……^^本页就是第 ^^ 页。
perv die Page1of2 next
超好玩二倩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38
31/4485

[已发奖] 《三国战纪OL》获奖名单公布(回复截止3月16日)

我在本帖发表的回复数:0

楼层直达
[超好玩二倩于2017-03-09 18:04编辑了帖子]

"原作重现《三国战纪OL》预约游戏赢千元好礼!”开奖啦~

以下是获奖名单!!恭喜中奖的小伙伴们速速前来领奖!!!

近开奖比较多,请小伙伴们务必加入超好玩官方活动群343143776 

所有关于活动的信息都会在群里面第一时间通知。

奖品晒单专区:http://bbs.18touch.com/forum-5770

活动地址:http://bbs.18touch.com/thread-390115


【获奖玩家】

一等奖(1名):500元京东卡

有效楼层

中奖百分比

中奖楼层

中奖名单

24509

89%

21813

夕照的布米路 


二等奖(3名):200元京东卡

有效楼层

中奖百分比

中奖楼层

中奖名单

24509

9%

2206

Emily@

24509

29%

7108

ku6823574

24509

59%

14460

我是谁的传奇 

三等奖(10名):100元京东卡

有效楼层

中奖百分比

中奖楼层

中奖名单

24509

0.03%

7

寒雨孤行

24509

0.3%

74

我无猪腩肉

24509

3%

735

折戟乄沉沙

24509

13%

3186

透明菌浪里个浪

24509

23%

5637

随便小仔

24509

33%

8088

秋风我扫落叶、林老和1旧图无效,顺延sdyuna

24509

43%

10539

花开无宁日

24509

53%

12990

吸血鬼之魂

24509

63%

15441

菜菜 紫

24509

73%

17892

sdyuna重复获奖,顺延瓜尔佳

幸运奖(18名):50元京东卡

随机数字

中奖名单

2243

Emily@重复获奖,顺延善良的小伙  

8343

你好毒

21463

落风影_

320

我无猪腩肉重复获奖,顺延天天天不顺1 

12896

吸血鬼之魂重复获奖,顺延福星高高照 

23605

白马探花

3858

君子炎凉

17157

我团团团旧图无效,顺延mi帅飞了

3906

苏灏灏。

858

五柳狂徒

19008

杜文典典

23569

公西•冥香

4627

相逢在雨中1

7018

jqy1998

21786

夕照的布米路、落风影_重复获奖,顺延心灵的选择  

19307

别TM装叼

1656

李奕萱

10821

lhch43旧图无效,顺延 jjyy2015 

三国战纪.png

 

请在下周四(3月16日)之前跟帖回复以下内容,已设置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,资料保密,仅用于奖品发放。 

论坛昵称:

获得奖项:

领奖QQ号码:

恭喜中奖的小伙伴!!请在回复截止日期之前跟帖回复所需信息!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!
此活动为超好玩二倩负责查楼开奖,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343143776咨询或私聊管理员


 

风雨同舟,我们携手同行,请您继续关注超好玩!

超好玩官方活动群 343143776
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Emily@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43
沙发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折戟乄沉沙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46
板凳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君子炎凉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46
地板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心灵的选择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46
4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李奕萱
发布于 2017-03-09 17:58
5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
❀李奕萱❀

杜文典典
发布于 2017-03-09 18:05
6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透明菌浪里个浪
发布于 2017-03-09 18:37
7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ku6823574
发布于 2017-03-09 18:43
8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天天天不顺1
发布于 2017-03-09 18:45
9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五柳狂徒
发布于 2017-03-09 18:59
10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jjyy2015
发布于 2017-03-09 19:19
11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公西•冥香
发布于 2017-03-09 19:25
12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菜菜 紫
发布于 2017-03-09 20:34
13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福星高高照
发布于 2017-03-09 20:45
14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随便小仔
发布于 2017-03-09 21:06
15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1.pngduang-2.gif

  偶是随便小仔,记住俺!              

随便小仔
发布于 2017-03-09 21:06
16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1.pngduang-2.gif

  偶是随便小仔,记住俺!              

寒雨孤行
发布于 2017-03-09 21:20
17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寒雨孤行
发布于 2017-03-09 21:20
18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jqy1998
发布于 2017-03-09 21:42
19楼
回复仅楼主和管理员可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 2
您没填页码……^^页码应该是数字才对吧!^^零页?你当我是实体书……^^负数页……你又调皮了!^^帖子君一共才 ^^ 页……^^本页就是第 ^^ 页。
perv die Page1of2 next